close

如果沒有這份報告,我大概未曾會這樣畫我自己,然後寫下心得,我從鏡子裡, 畫了自己眼中的模樣,嗯!好特別的作業… 雖然在鏡中的自己裡,看到歲月的痕跡,畢竟我是一個小孩的媽了,不過,我去學校招生時,學生都說看不出來啦!真是一群好心的學生們,當媽之後,大家都說我面貌變得很慈祥,我的眼睛大大的,所以畫上了一雙明亮又溫柔的眼睛,喜歡專注地看著對方講話,畫上微笑的嘴巴,喜歡對著人微笑,讓人覺得我很親切很容易親近,加上浪漫的性格,所有畫出一付溫順和可愛的模樣!再加畫上今天穿得衣服,顯示出平常生活我的穿著 看看自己可愛版的自畫像,後來我想想,其實真實的我看起來疲憊,常常被時間巨輪拉著跑,雖然不知道怎麼畫出,認真地問問自己,到底哪些是自己想要做的?那些是可以捨棄的?還是要在別人期待裡的樣貌生活著? 真想好好釐清一下自己的處境下,多少屬於自己的樣貌! 不過,我Q版的自畫像,應該是我心目中我看自己的樣子吧!
自畫像相片下次再補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