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南大碩考取學員: 翁聖竑

*畢業學校:南台科大 電子系 網通組

*考取學校:台北科大

*感謝喻超凡、林郁、姚碩及李子恆

*建議讀書方法:

1.跟學校課程做搭配,學習效果更卓越。 2.嘗試多做題目,不會的問題竟量發問,要追根究底。 3.了解各種定理的物理意義,方便未來進入研究所上軌道。 4.必備的是恆心與毅力。

*上課科目及老師:

1.工程數學

 2.工數線代

 3.機率

 4.通訊系統

 5.電子學

1.喻超凡、姚碩及林郁

 2.林郁

 3.姚碩

 4.李子恆

 5.劉明彰

 

*考取心得:

我是用推甄的方式考上了現在就讀的學校,對我來說,考取研究所是件困難的事情,可是我做到了。這是件需要恆心與毅力加上環境跟工具的事情,而我選擇了大碩,這裡有不錯的圖書環境,在補習班有很多的課程,依照自己想考取的科系做了選擇,對我來說,最好的學習方式就是多聽課,所以在大二下學期開始了我漫長的研究所之路。工數課程每位老師都可以試試看: 沒有絕對好的老師,對每個同學而言,喜歡的上課方式不同,所以選擇老師很重要,依照我的習慣,對理論深入的了解是我想要的,而喻超凡老師,不只是加強了我數學計算的能力還導正了我的觀念,還準備了計算的小撇步讓我容易將方法記住。配合林郁老師的向量與工數線代,讓我在專業領域上對幾何空間有更深入的了解,並加強了我對矩陣的觀念,對我來說這是專業領域的基礎。當然配合學校課程會讓你對工程數學有另一種不同的體會,而且搭配工程數學的理論讓我對通訊系統輕鬆的掌握。專業科目通訊系統:當你上過工程數學之後,通訊系統就不在困難,只需要加強觀念就可以了,而李子恆老師,滿足了我的需求,他不只是交交通訊系統而已,在實務方面的經驗也非常多,在老師介紹各種定理與解題方法的同時,觀念也建立的非常紮實。設定目標:當然,你可以把目標設定的高一些,雖然不一定達的到,可是絕對也差不到哪去。而我呢,也沒有特定說一定要推甄,或者是考試,對我來說那只是多了一次機會,比別人的機會。而我在推甄時就考上理想的學校,所以可以利用設於的時間準備好攻讀碩士的準備。最後:我想跟考研究所的各位說:將來的生活掌握在手上,現在就是最關鍵的時刻,如果還有猶豫,趕快先放棄那種想法,先做再說!!!雖然考研究所可能會遇到很多挫折及問題,不一定會如自己所期望的順利,可是卻能影響或者改變你的一身。考取學員相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