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廖國棟 畢業學校科系: 長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

考取學校: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所甲組

1.統計學張濤2.作業研究李維3.生產管理李鈞

考取心得或感想
(
給學弟妹的建議):

在大二升大三的時候已經下定決心要考研究所了,於是於大二升大三的暑假就前往大碩補習班補習,因為有學長姐的推薦故我選擇了張濤老師的統計學,順便也補了工業工程所要選考的作業研究和生產管理。在張濤老師的課堂內有別於一般的統計學,老師用很簡單的方式讓我們去了解統計學,而且會丟問題讓學生真正的去思考原因為何,並且以架構化的方式來教導,不會發生讀後面忘記前面的冏境。由於我跟老師都是已火車當交通工具,每次下課就跟老師用走路的去火車站,老師每次再路途中都一直給予鼓勵,在火車上還可以跟老師問問題、跟老師討論完完全全沒有老師的架子,在上考場前幾天,老師還打電話來給我鼓勵讓我信心大增,雖然沒有考到一流的大學,但是在這奮鬥的過程中讓我體會很多,真的就如張濤老師所說,這會是以後一段你會很深刻的回憶;再來就是李鈞老師,雖然我是選考作業研究,但是我還是有去上李鈞老師的課,下課都會跟老師請叫一些問題,老師都義不容辭的給予回覆,並且還給予學生MSN,在家裡還是可以問老師問題,真的是學工管出身的售後服務做的還真好,最後,還是感謝大碩的老師,陪著我度過這麼一段美麗的奮鬥過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